真的是阿淼

wb同名,推特阿淼

【锤基】平行宇宙(四)

我又表脸的回来了,带着我的渣文。

预警:
1.洛基与平行宇宙的自己交换身体,在平行宇宙里洛基名为洛熙。
2.索尔与平行宇宙的自己交换身体,在平行宇宙里索尔名为丁大锤,是京城第一恶棍。

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吧,我会努力的。

前文:  1       2       3

平行宇宙(四)

    现在索尔终于看清了对方。
    那双清澈的绿眼睛,索尔一辈子都不会忘。
    索尔本能地冲向对方,一把将对方瘦弱得惹人怜爱的娇小身躯搂在怀中。俗话说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但他们昨晚还见着面呢。也许是穿越了时空,令索尔感觉到见到亲人的安慰吧。
    在老鸨有意揽客的意图下,两人得以单独见面。
    “洛基,你真的是洛基吗?”索尔激动得眼眶发红,凑近了洛熙,仿佛要把她的面孔尽收眼底。
    “既是,又不是。准确地说,我是洛熙。”洛熙的脸有点微红,本能地害羞着别过脸去。
    现在索尔算是明白了。昨天是洛基和洛熙穿越,今天就是自己和这个不知是什么来头的大少爷了。
    “那么,我是谁呢?”
    “你叫丁大锤,是京城最有钱的丁家的独子。平时无恶不作,成为了混混头子。由于有钱有势,谁也不敢招惹你。”洛熙说着说着,嘴角油生一丝笑意“哦对了,你还有个人送外号,叫做金毛犬。”
    索尔对自己的身份哭笑不得。
    “你呢?你叫……洛……”
    “洛熙。”洛熙说道,“我是京城第一名妓,老鸨是我的养母。现在京城里的人见我一面都得几十两银子呢!”
    洛熙不禁有些得意。
    “一路走来,你应该蛮苦的吧。”索尔忽然想起自己做梦中那个伤痕累累的女孩。
    回应他的是沉默。
    “言归正传,所以我们是一天一对轮流穿越?”洛熙过了一会说。索尔点了点头:“恐怕是的。所以我们要互相协助对方适应新生活,对吧。”
    “就只有我们四个穿越了吗?”索尔又道。
    “我怀疑不是,因为我的哥哥,也就是老鸨的亲生儿子洛冬,最近也有些失常。
    “莫非……”
    “听这名字,他应该是巴基。”索尔的智商忽然上线。
    “巴基?”洛熙想到昨天好像是有这么一个叫巴基的人,难怪他理解自己穿越的事情,“就是那个小胖子吗?”
    “这句话要说被史蒂夫听到就完了!你还是一如既往地毒舌呢!”索尔笑着刮了一下对方的鼻尖。
    而事实真如他们所想。
   
   
    几天前,巴基就穿越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